普京在中国推销巧克力

2013年9月11日
【 字号:
图片来源:斯维特兰娜·马库宁娜
图片来源:斯维特兰娜·马库宁娜
http://tsrus.cn/453623

扫一扫

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报道  哈尔滨被称为中国最具有俄罗斯风情的城市,这不是徒有虚名的,也不仅是因为115年前俄罗斯工程师施得洛夫斯基建造了这座城市在哈尔滨著名的中央大街上有一家商店以俄联邦总统普京的照片作为广告。普京在商店橱窗显眼的位置上微笑着,吸引着所有经过的路人。

饶有兴致的俄罗斯记者走进店中一探究竟。店主对自己的创意非常得意。原来,广告中的文字是在宣传俄罗斯巧克力。在很多中国人中,普京即是对俄罗斯的全部联想。因而销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商店成功地做了广告。

广告另一面的宣传形象是列夫·托尔斯泰。商店的柜台上摆满了俄罗斯巧克力,有发泡黑巧克力和其它品种,其中最知名的品牌包括“阿伦卡”,中国人非常喜爱包头巾的小姑娘形象。令人惊奇的是,在中央大街或是称它为哈尔滨的“俄罗斯街”,几乎所有商店都摆满了俄罗斯巧克力,店铺之间几乎难以区分。| www.tsrus.cn/28253 |

关于俄罗斯的搞笑新闻:

驯象师冒险救大象 》》》

俄乘客失足掉落火车 狂奔7公里到达车站 》》》

俄罗斯发生奇事 整座桥梁被偷卖废铁  》》》

作者:斯维特兰娜·马库宁娜(Svetlana Maku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