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生奇事 整座桥梁被偷卖废铁

2013年6月26日
【 字号:
在这样一个时代,总有各种奇事发生。最近,在俄罗斯北部沃洛格达州就发生了一件当地人偷桥卖废铁的事件。但这只是一起简单的刑事案件,而非蓄谋已久的阴谋活动。
图片来源:35.mvd.ru
图片来源:35.mvd.ru
http://tsrus.cn/453539

扫一扫

该案件发生在距离沃洛格达市东北约50公里处的弗罗洛沃村。罪魁祸首使得当地警方进行了沃洛格达历史上最令人沮丧的一次调查,因为他在用拖拉机将桥拖回家时,在身后留下了长长的作案痕迹。

这名嫌犯是最近刚刚获得假释且年仅23岁的当地男子。当地警方在对此事发表的声明中并未透露该名单子的姓名以及此前所犯的罪行。该名男子曾于两年前身陷囹圄。此次,他设法利用焊接机将桥梁框架拆除,但却还没来记得将赃物脱手。

当地警方表示,如果没有这座桥梁,当地居民将无法前往作为备用水源的水塔处。

图片来源:35.mvd.ru

图片来源:35.mvd.ru

俄罗斯警方指出,近年来常用此类案件发生,金属结构无故失踪却被当做废金属而回收,其中包括2002年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丢失的几辆蒸汽机车,以及去年5月在鞑靼斯坦发生的马戏团熊所骑的自行车丢失的案件。

驯象师冒险救大象 》》》

俄乘客失足掉落火车 狂奔7公里到达车站 》》》

800米高空坠落幸存 生还俄罗斯女孩学会感恩 》》》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