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2014”国际投资论坛

2014年8月29日
【 字号:
“索契-2014”国际投资论坛将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索契奥林匹克公园举行。
9月18日9月21日
http://tsrus.cn/457473

扫一扫

多年来,"索契"论坛理所当然地成为俄罗斯投资领域的主要事件,并为国际商界所公认。每年都有外国领导人、大使和外交使团负责人、俄罗斯企业和大公司主管、专家和分析师以及全球的媒体代表出席论坛。

“索契”论坛是商界与政府之间独有的建设性对话平台,在俄联邦政府支持下已成立10余年,旨在商讨世界经济发展前景、俄罗斯的投资与创新未来,并展示俄罗斯各地区的大型投资项目。

今年的“索契-2014”国际投资论坛将在主媒体中心举行。论坛参加者将有机会在奥林匹克公园最独特的场馆中展示投资潜力。主媒体中心具有世界高水平展览中心的所有优势。

论坛期间计划召开两次全体大会:

欧亚之间的俄罗斯:当今世界的新地区政治

地区的投资气候:如何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保障发展政策?

“索契-2014”国际投资论坛还设置了文化节目。与往届一样,将举办深受与会者喜爱的“库班娜葡萄酒”节。此外,还为论坛参加者、游客和索契居民准备了节日音乐会。

| www.tsrus.cn/366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