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美景:一年四季都值得去的五大俄旅游地

2016年1月4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多达3千万人次。大多数人喜欢在夏季去俄罗斯。实际上,很多景点在一年里的任何时候都值得一看,季节流转为这些地方带来了不同魅力。《透视俄罗斯》罗列五个全年都值得前往的旅游目的地。
Russia for all seasons CN
来源:Lori/Legion-Media
http://tsrus.cn/546581

扫一扫

亲近自然:阿穆尔虎栖息地

前往俄罗斯远东、在冰雪覆盖的森林里追踪濒临灭绝的阿穆尔虎。地球上现存的这种大型猫科动物数量并不多,但西克霍特-阿里保护区(Sikhote-Alyn)的专业向导会带你去那些很可能见到它们的地方。

你可以先飞到太平洋沿岸最大的俄罗斯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再从那里前往阿穆尔虎的栖息地。旅行的重点包括住俄罗斯传统的乡村小木屋、体验西伯利亚的蒸汽浴以及享受精心设计的徒步旅行。

出行时间:全年皆宜

推荐旅游天数:9天/ 8夜
图片来源:Yury Smityuk / 塔斯社

索契:早上滑雪下午日光浴

在2014年冬奥会举办前的几十年里,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早已成为深受本国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也是当之无愧的度假胜地。索契有着十分独特的地理位置,市区沿着风景如画的黑海海岸延伸开来。来索契的游客可以在同一天里享受到亚热带的海滨休闲和滑雪,景点之间只有30分钟的车程。

索契的夏天温暖而晴朗,所以在5月到9月期间来这里的大部分游客都喜欢在海边放松休闲。休闲活动还包括远足、游览自然公园,享受有防病治病功效的矿物质水疗。

出行时间:5月到9月

推荐旅游天数:7天/6夜图片来源:Sergei Fadeichev / 塔斯社

到了冬季,索契就变成了繁忙的滑雪胜地,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直升机滑雪专家,都可以在这里挑战各种冬季运动。除了滑雪之外,游客还能享受传统的俄罗斯茶道和蒸汽浴。  

出行时间:12月到2月

推荐旅游天数:7天/6夜图片来源:Lori/Legion-Media

金环:四季流转里读懂历史

莫斯科周边的金环城镇或许最完好地保存了俄罗斯的中世纪遗产,是回到过去感受俄古老文化的最佳去处。从木制教堂到克里姆林宫历经岁月洗刷的墙壁,这些地方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此外,金环城镇也是购买纪念品的好地方。当地匠人手工制作的俄罗斯套娃和传统的俄罗斯披肩都是送给心爱之人最理想的礼物。

夏季时,游览金环城市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乘坐游船。游客不仅能游览更多的城市,费用也明显低于陆路出行。此外,你还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水上航行,而不必担心被拘束在城际巴士上。

出行时间:5月到9月

水路旅行的标准天数: 8天/7夜图片来源:Lori/Legion-Media

冬天,金环城镇也是体验传统庆祝活动的好地方,那里会有圣诞市场、溜冰场,还有被冰雪覆盖的壮观的洋葱圆顶教堂。

出行时间:全年组织

陆路旅游的推荐天数:3天/ 2夜图片来源:Lori/Legion-Media

贝加尔湖:夏有凉风冬有雪

贝加尔湖是世界各地游客都想去一探究竟的旅游目的地。由于其独特的动植物资源和清澈的湖水,当地人称其为西伯利亚的圣海。一年四季,贝加尔湖都能给游客带来一个难忘的假期。夏天时你可以花一天时间去看布里亚特人的萨满巫师表演古代仪式,或者去塔尔希村(Taltsy village)的露天博物馆欣赏西伯利亚的传统建筑。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Legion-Media

冬天的时候,贝加尔湖结实的冰面很适合玩冰上钓鱼和雪地摩托。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神奇的冰雪世界,那里有冰洞穴和完全被风吹出来的自然冰雕。

出行时间:全年组织

推荐旅游天数:5天/ 4夜
图片来源:Lori/Legion-Media

无关季节:莫斯科&圣彼得堡

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的主要旅游目的地。每个月都有成千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那里。无论是什么季节,在圣瓦西里大教堂前拍照、穿行在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长走廊里,都会是非常奇妙的经历。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Legion-Media

当然,每个季节也都有其特色活动,比如在冬天乘坐俄罗斯的三驾马车雪橇——一边驰骋,一边品尝伏特加;或是在夏天时乘船在涅瓦河上行经圣彼得堡的著名吊桥,这些会为你留下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

出行时间:全年组织

推荐旅游天数:7天/6夜
图片来源:Yury Belinsky / 塔斯社

| www.tsrus.cn/54623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伊万·施罗科夫(Ivan Shirok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