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俄罗斯来场冰雪奇缘:五大主题尽享冬季旅游

2015年1月1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尽管俄罗斯的肃穆寒冬会令人望而生畏,但冰天雪地里却是别有洞天。童话的梦幻、古韵的悠扬、历史之华贵、文化之多元、未知的惊喜,俄罗斯的独特景致和气韵在冰雪的陪衬下更显神秘而充满吸引力。《透视俄罗斯》带你踏上俄冬季的五大主题游。
图片来源:Pavel Smertin/俄塔社
图片来源:Pavel Smertin/俄塔社
http://tsrus.cn/449581

扫一扫

俄罗斯的冬天独有韵味、不可预测。从宽阔的苏联老街到舒适的鹅卵石小道,无不覆盖着松软的冰雪——这是探索闻名全球的俄罗斯地标的最好时机。如果你在冬季旅游期间觉得寒气逼人,可以尝试一套能让你暖和起来的俄罗斯传统活动:乘三驾马车拉的雪橇、品尝伏特加、享用薄饼(即俄罗斯煎饼)和鱼子酱、在红场上滑冰。倘若游客还追求不虚此行的自在之旅,则不妨考虑以下线路。

童话:感受莫斯科梦幻冬日

图片来源:Viacheslav Prokofiev/俄塔社

很多民众都认为莫斯科只适合夏天游玩,却不知冬天有时反而更妙。的确,冬日的俄罗斯寒冷而时常下雪,但同时也可明亮而温暖,特别是当游客住在市里较好的酒店里,并透过房间窗户能看到克里姆林宫的星星。每天早上,私人导游会在酒店大堂等你,然后带你深入探索莫斯科丰富的文化遗产:游览克里姆林宫及其军械库博物馆、特列季亚科夫画廊,穿行于华美的莫斯科地铁并欣赏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苏联艺术和建筑。舒适的住宿条件、 24小时客户服务和私人定制的旅行计划,一切都会让莫斯科冬季旅行成为你多年之后仍记忆犹新的一次探险。

古韵:重读历史的金环之旅

图片来源:Ruslan Shamukov/俄塔社

倘若你来到莫斯科的时节恰巧是冬天,充实行程的一个好办法便是前往俄罗斯的“金环”旅游线。谢尔吉耶夫镇、苏兹达尔和弗拉基米尔现在虽都是地方小城,但在数世纪前则是俄罗斯的历史名城。这个俄罗斯中世纪的心脏地带依旧较好地保持着历史原貌,游客今日能欣赏到一些保存最为完整的古俄罗斯建筑,如教堂、农舍、要塞等。冬季旅游能够带给游客许多独特的俄罗斯体验:在冬季市场上买由当地工匠制作的传统纪念品,参加有趣的谢肉节庆祝(该俄罗斯传统节日以吃薄饼等来庆祝冬天的结束)等诸多活动。

华贵:圣彼得堡的贵族休闲

图片来源:Vladimir Smirnov/俄塔社

圣彼得堡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其冬季景色丝毫不逊色于夏季。冬季独有的氛围让人更有兴致去探索这座城市辉煌的皇家历史、感受俄罗斯传统的娱乐活动。沿着沙俄皇室的历史脚步,你将沉浸在俄国文化之都深厚的历史之中。游客可以跟随私人导游前往圣伊萨克大教堂、埃尔米塔什博物馆和彼得保罗要塞,还不用像在夏季那样排长队等候。此外,游客还可去郊区一玩:在冰天雪地的夏宫或巴甫洛夫斯克公园乘坐梦幻般的俄罗斯三驾马车,在俄最好的餐厅里享受美味晚餐,下榻一家豪华酒店。如果你痴迷俄罗斯帝国历史和艺术,那这将是一次梦想成真的旅程。

多元:第三首都的文化交汇

图片来源:Maxim Bogodvid/俄新社

不管一年四季如何变化,喀山的景致都令人叹为观止。它位于东西方的交汇点,往往被称为俄罗斯的第三首都——这一称号喀山是当之无愧的。喀山的必去景点包括壮观的克里姆林宫、欧洲最大的清真寺库尔谢里夫清真寺、世界宗教神庙。经典的喀山旅游安排还包括教授制作当地鞑靼菜式的烹饪课。喀山今年被评为俄罗斯冬季之都,市区内有16座大型溜冰场和7个滑雪区,游客拥有很多机会去享受冬季的清新空气。

未知:横穿俄罗斯的探索之旅

日期: 2月22日至3月8日,符拉迪沃斯托克至莫斯科;3月6日至3月20日,莫斯科至符拉迪沃斯托克。

如果你天生喜爱冒险,那可踏上世界最玄奇的旅程之一,也就是在冬季搭乘西伯利亚大铁路从莫斯科到符拉迪沃斯托克(或从符市到莫斯科)。金鹰豪华列车将确保行程无忧,并在沿途九个城市安排导游游览。游客一路上会看到车窗外的俄罗斯乡间美景以及冰雪覆盖的贝加尔湖。从莫斯科起程,跨越8个时区,行程超过6000英里,然后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或莫斯科)结束探险。毫无疑问,为期两周的旅程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能让你走进俄罗斯灵魂的最深处。

| www.tsrus.cn/3926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圣彼得堡新年气息正浓:在俄文化首都欢度假期

俄罗斯辞旧迎新经典胜地

作者:斯拉瓦•施罗科夫(Slava Shirok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