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 字号:
俄总统普京表示,应高水平举办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所有活动。
http://tsrus.cn/667973

扫一扫

据报道,普京说:“我们开始筹备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活动。2020年将是俄罗斯纪念和荣耀年。我们应高水平举办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的所有活动。”他表示,苏联以及俄罗斯的每一个民族都为获得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欧美国家将5月8日作为“欧洲胜利日”。1945年5月8日24时,法西斯德国正式签字的投降书开始生效,1945年9月2日,日本无条件投降。至此,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落下帷幕。俄罗斯于每年5月9日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

| www.tsrus.cn/6679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