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器质量获俄IT专家点赞

2014年8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通讯界人士指出,俄罗斯通讯运营商已经相当广泛的使用中国电信设备,预计中国将增加对俄罗斯出口服务器和数据存储系统,这将促进俄罗斯通讯质量提高。
http://tsrus.cn/467789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8月18日表示,已与中国商定扩大向俄罗斯出口中国服务器和数据存储系统。通讯运营商在自己的工作中使用最优质和技术先进的产品。

AMT集团总经理、IT与通信解决方案大型供应商亚历山大·戈利佐夫说:"电信和IT市场工作者十分清楚,华为(Huawei)、中兴(ZTE)等生产商最近10年占据了多么重要的地位。应该指出的是,要求最高的购买者正好是通讯运营商。既然他们使用这些生产商的产品,那就意味着它满足他们的所有要求。"

NTS公司新闻处负责人德米特里·索罗多夫尼科夫指出:"我们开放与任何能向MTS公司提供高质设备的供货商的合作。"

莫斯科AKADO Telecom运营商人士指出,增加中国服务器和数据存储系统的提供将有助于发展俄罗斯市场的竞争。

| www.tsrus.cn/364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