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产品将扩大对俄出口

2014年8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基福罗夫8月18日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北京与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长苗圩以及多媒体管理局局长蔡福朝举行的工作会晤取得结果,俄罗斯与中国就扩大中国IT产品对俄罗斯的进口事宜达成一致。
http://tsrus.cn/46777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据尼基福罗夫介绍,俄中谈妥将扩大中国服务器、储存系统等产品的进口。此外,双方还就扩大俄罗斯软件对中国的出口问题达成一致。尼基福罗夫强调,中俄两国一贯主张在互联网的关键基础设施资源管理上施行多边的透明模式。早先,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曾声明称,在对俄罗斯采取制裁的情况下,正在计划以其它国家的产品来取代美国的IT产品。

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于8月18日会见了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基福罗夫。双方就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成果、国际电联全权代表大会相关议题、参与新国际组织DONA(数字对象编码规范机构)等交换意见,并共同见证了双方企业间合作协议的签署。

苗圩表示,多年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对话交流,为双方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中俄通信与信息技术领域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希望两部继续共同努力,深入开展有关领域的对话交流,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双方企业开展务实合作,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做出积极贡献。尼基福罗夫部长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两部间的交流,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合作。

| www.tsrus.cn/363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