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中国市场:YotaPhone-3将在中国首发

2017年8月3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Yota Devices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发布会8月23日在北京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举行。与之前的版本一样,第三代YotaPhone将拥有双屏,预计将于今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首轮销售将从中国开始,今年底将在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发售。
Yotaphone 2
来源:AP
http://tsrus.cn/658817

扫一扫

“YotaPhone最初作为一个俄罗斯项目开始,很快受到国际市场欢迎”,俄罗斯驻中国大使杰尼索夫说,“如今它是俄中合作的实际元素之一。新版手机的设计团队由俄罗斯和中国专家组成。YotaPhone-3是我们两国在手机生产领域进行技术和商业协作的优秀范例。我相信,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巩固俄中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还将加强两国的文化和人文联系”。

YotaPhone-3比前几代拥有多项优势。第一是价格,新版手机售价更低,只有约4000元人民币。第二是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手机中内置京东、当当网等购物网站,还有Reader、Lebook、China Reading和咪咕阅读等电子书阅读软件。去年中国宝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China Baоli Technologies Holdings Limited)收购了Yota Devices公司30%的股份,成为公司新股东。YotaPhone的发明者以此种方式参与中国市场,希望与中国智能手机相抗衡。YotaPhone进入外国市场的趋势2014年就已经很明显,当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APEC北京峰会上高调向中国领导人赠送了一部YotaPhone-2手机。公司计划第一年卖出至少100万部。

新手机的配置有64GB和128GB两个存储版本,使用安卓7(Nougat)操作系统。手机可插入两个SIM卡,前屏5.5英寸,背部阅读屏5.2英寸,拥有4GB随机存取存储器。

| www.tsrus.cn/65881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挑战安卓地位 俄罗斯将开发新移动操作系统

阿纳斯塔西亚·苏霍列茨卡娅(Anastasiya Sukhoret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