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后摇天团Mooncake2016中国巡演正式启动

2016年12月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据悉,俄罗斯后摇天团Mooncake于近期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和广州开始巡回演出。
Mooncake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52353

扫一扫

11月29日,俄罗斯新交响乐团——后摇天团Mooncake在北京俱乐部进行了此次巡演的首场演出。成立于2006年的后摇天团Mooncake因其独一无二的“宇宙”风格音乐被称为俄罗斯最优秀的器乐乐团之一。正如乐团成员自己所说,这是“摇滚、后浪漫主义和新古典主义的完美融合”。

本次巡演将是 Mooncake 继2011年之后第二次在中国巡演。乐团团长帕维尔·斯米尔诺夫(Pavel Smirnov)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几年时间里,乐队已经完成向新交响音乐乐团转变的过程。他说:“又有新人加入了我们的团队,形式、声音和概念都发生了改变。声音听上去更具有交响乐的风格。”

目前,乐队中共有10名成员,包括吉他手、大提琴手、键盘手、鼓手、萨克斯手、小号手和中提琴手等等。

在此次巡演期间,乐团将表演最新专辑中的音乐。据领队尼古拉·布拉诺夫介绍,中国粉丝早已发来自己最喜欢的歌曲列表,几乎所有被推荐的歌曲都将在巡演中进行表演。

此外,Mooncake还为这次中国巡演准备了特殊的视觉展示环节。节目策划阿列克谢·楚指出,“这将是一场图形化的视听盛宴,并且都是即兴表演,每一场演出都不同。与其他俄罗斯音乐组合不同,我们是独一无二的”。

结束在华巡演后,Mooncake计划继续进行发行下一张专辑的工作。在不久的将来,乐队还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名为“太空漫游”的特别音乐演出。阿列克谢说:“事实上,这是一种例行演出,我们已在莫斯科天文馆举行过6次,每一次的票都被一抢而空。这次是一次特别策划,我们为音乐设计了特殊的视觉呈现。这次也会在天文馆进行,环绕360度,你坐在椅子里,周围都是音乐,仿佛在太空中遨游。我们很希望明年能够在中国进行演出,我们相信,中国观众一定会喜欢的。”

此次在华巡演于11月29日启动,12月3日结束。

| www.tsrus.cn/65235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