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海外俄语教师”大赛开始报名

2015年4月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第三届国际“最佳海外俄语教师”大赛参赛者报名程序已启动,比赛将在独联体和其他海外地区国家举行。
图片来源:PressPhoto
图片来源:PressPhoto
http://tsrus.cn/451459

扫一扫

第三届国际“最佳海外俄语教师”大赛官网注册已经开始,比赛将在前苏联国家和海外地区国家同时举行。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比赛拟邀请小学、中学、培训机构、大学以及俄语俱乐部的俄语教师参加,分为俄语为母语和非母语两种情况。参赛者须具有职业人文学教育证书。比赛分两轮进行。非现场比赛部分将持续至6月30日,获胜者将被邀请参加10月20-24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决赛。

去年进入决赛的15名教师分别来自中国、格鲁吉亚、捷克、意大利、保加利亚、塞尔维亚、以色列、波兰、美国、约旦、德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蒙古。全能冠军被来自美国的亚历山大·斯特罗卡诺夫获得。

参加活动的国家有中国、比利时、保加利亚、英国、德国、希腊、西班牙、意大利、卢森堡、葡萄牙、塞尔维亚、法国、克罗地亚、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日本、阿根廷、巴西和美国

去年进入决赛的林梅此次成为比赛媒体伙伴《透视俄罗斯》编辑部的合作伙伴。您可以在网上找到其所编著的俄语教学课程进行学习。

参赛报名网址:http://russian-lang.ru/web/main/signup

| www.tsrus.cn/4082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格列布•费奥多罗夫(Gleb Fedor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