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画家维克多•阿尔达什金作品展开幕式

2013年5月27日
【 字号:
6月6日
http://tsrus.cn/457601

扫一扫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邀请您

6617:30

参加当代俄罗斯画家维克多阿尔达什金作品展开幕式

《俄罗斯的辽阔》

 

此次展览对扩大了解当今的俄罗斯和俄罗斯的自然风光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画家深爱着这片一望无际的俄罗斯大地,让我们透过画家的视角来欣赏这一切。

不懈的创作搜寻和对艺术的痴迷使维克多阿尔达什金成功创立了《西伯利亚风景》联合会,这个联合会位于西伯利亚克麦罗沃市,联合了生活在俄罗斯地区的众多志同道合的艺术家。这支团队创作旅途的一部分在库兹巴斯和世界著名的贝加尔湖,通过介绍自己的故乡丰富了大师们笔下的内容,也可以让大师们及时了解自己同胞的生活点滴。

观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维克多阿尔达什金的油画作品展,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画家高水平的画作,还可以带你进入他的创作空间,绝对不虚此行。612日,维克多阿尔达什金讲举行大师班讲座,为那些感兴趣的朋友们讲解怎样萌生的创作灵感和怎样将灵感展现在画布上。

期待着与您在画展上的相遇!

还要提醒您的是纪念俄语日音乐会在开幕式当天19:00开始!


画展一直持续到616日,每天10:00-20:30对外开放。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NAGA上院)2号楼。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管理处建议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提前通过电话或邮箱进行预约,电话: 84060224, 邮箱:rusculturalcentrebeijing@gmail.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