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区块链行业技术专家在北京主持研讨会 建议替代美元

2018年8月16日
【 字号: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15日举行区块链行业现状和发展道路教育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俄罗斯国家杜马经济发展、工业、创新发展和企业委员会下属数字经济和区块链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席、“Mile Unity Foundation”教育文化组织代表人尤里·古格宁(Yury Gugnin)主持。
http://tsrus.cn/662699

扫一扫

古格宁同参会中方金融企业代表分享了新的区块链技术在国际贸易及金融等领域的运用。他说:“我认为区块链技术有助于制止贸易战,包括经济制裁。实际上,区块链是一个可用于发展国际贸易的公平体系。例如世界上所有国家可以整合起来,创造一个全球货币系统,由其替代SWIFT系统、美元及其他货币。”古格宁认为区块链技术还有助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他说:“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进行跨境汇款、对基建项目投资,同时不用担心被制裁或者来自其他国家的任何限制。”

古格宁说其所在组织计划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古格宁在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其所在组织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他说:“我们的第一个国外办公室将于八月底在首尔开始运作。在中国,我们正在研究各种方案,希望设在某个教育和文化平台中。”

| www.tsrus.cn/662699 |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