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对彼此文化领域的兴趣有助于两国增强人文联系

2019年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北京文化中心负责人奥莉加·梅利尼科娃(Olga Melnikova)说,俄中对彼此文化领域的兴趣为两国人文关系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http://tsrus.cn/664931

扫一扫

梅利尼科娃在清华大学中俄战略合作研究所俄中科学会议上说:“俄中密切关注人文关系和交流的发展情况。对彼此文化的共同兴趣已成为我们两国人民之间人文关系增长和发展的新动力。”

她认为,高强度互动、积极接触是两国关系的特点,也是现代世界各国关系的典范。文化多样性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在此基础上,国家间文化间对话是彼此真心交流的形式,文化将成为建立整个国际关系体系的桥梁。

| www.tsrus.cn/66493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