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莲娜.碧昂科夫斯卡娅(女次高)独唱音乐会

2013年4月10日
【 字号:
4月17日
http://tsrus.cn/457593

扫一扫

叶莲娜.碧昂科夫斯卡娅-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师从苏联人民艺术家欧勃拉茨卓娃教授和库德莉亚夫茨娃-列梅谢娃教授。1995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弗朗茨. 莱福特》驻俄德侨室内乐团独唱。曾在俄罗斯、德国及独联体国家成功举办300余场独唱音乐会。

自2000年起,曾任职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担任声乐教授。在中国各大音乐学院举办大师班讲座。积极参与和举办独唱音乐会活动。

音乐会节目:拉赫马尼诺夫、柴可夫斯基、林姆斯基-科尔萨科夫的浪漫曲和咏叹调,中俄经典民歌以及电影歌曲。

钢琴伴奏-伊利亚.基什科夫 

音乐会友情出演:古翰林(男中音)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九号院, 上院公寓2号楼。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朋友通过致电至84060224或发送邮件至rusculturalcentrebeijing@gmail.com的方式提前进行预约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