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冰上朱丽叶:利普尼茨卡娅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4年9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冠军、俄罗斯女运动员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将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自由滑项目中扮成朱丽叶的样子出现在粉丝面前。
图片来源:俄新社/Vladimir Pesnya
图片来源:俄新社/Vladimir Pesnya
http://tsrus.cn/450165

扫一扫

2002年冰舞世界冠军、著名编舞、与利普尼茨卡娅一起研究节目编排的伊利亚·阿韦尔布赫(Ilya Averbukh)对俄塔社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这位专家表示:"节目已准备就绪,一切皆已准备就绪。尤利娅正在备战新赛季,她在今年的自由滑节目中将扮成朱丽叶的样子。利普尼茨卡娅将在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音乐伴奏下演出。节目难度是否有改变?请拭目以待。尤利娅进入本赛季很艰难,这可以理解,因为她有过一个非常难且很成功的上赛季。我想,现在最主要的是我们要做到不要求她马上出成绩,而是给她一个恢复状态的机会。"

尤利娅9岁以前一直在叶卡捷琳堡接受花样滑冰训练,直到著名教练艾特利·图特别丽泽(Eteri Tutberidze)发现了她并邀请她来莫斯科定居。艾特利·图特别丽泽此前曾表示,利普尼茨卡娅的新赛季将如期开始,除非自由滑节目未能准备就绪。预计,这位16岁的俄罗斯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将在为期一天的商业循环赛日本公开赛上开始新赛季,该赛事按惯例每年10月初举行。图特别利泽上周六表示,"(利普尼茨卡娅是否)去日本的问题目前尚未决定"。

阿韦尔布赫说:"我想,尤利娅正在准备自己的首场表演,不应该有过多的媒体和其它方面的压力。备战正按计划在进行,我想第一场比赛前利普尼茨卡娅将达到最佳状态。"

他还表示自己没有利普尼茨卡娅可能缺席日本公开赛的消息。阿韦尔布赫说,利普尼茨卡娅的服装尚未准备好。他说:"这一问题正在讨论中。"

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7月份曾通过社交网络请粉丝们帮自己选择节目音乐、给自由滑项目提建议并在8月末表示,今年自己在这个节目上"出了问题",目前尚未确定任何已尝试过的方案。

| www.tsrus.cn/37031 |

《透视俄罗斯》, 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