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尼茨卡娅请粉丝帮助挑选节目音乐

2014年7月24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消息,花样滑冰奥运冠军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和她的教练无法确定新的自由滑节目。利普尼茨卡娅希望社交网站VKontakte上她的官方小组成员能够给予她帮助。
图片来源:俄新社
图片来源:俄新社
http://tsrus.cn/450149

扫一扫

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冠军、俄罗斯姑娘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向社交网站VKontakte上她的官方小组成员求助,请求他们帮助自己挑选新赛季的自由滑节目音乐和构思。

去年,利普尼茨卡娅在短项目表演中选用了马克·明科夫(Mark Minkov)的歌曲《别放弃爱》作为背景音乐,自由滑表演采用的是电影《辛德勒的名单》的主题音乐。两个节目均由著名制作人和编舞家伊利亚·阿韦尔布赫(Ilya Averbukh)导演。

利普尼茨卡娅的VKontekte官方小组发布消息称,“下一赛季的短节目已经全部准备好,尤利娅对此非常满意,但她和教练艾杰里·图特别利泽(Eteri Tutberidze)仍无法决定自由滑节目,因而尤利娅希望她的官方小组的众多成员能够帮助她挑选新的自由滑节目音乐和构思。”

消息还称,利普尼茨卡娅将亲自了解粉丝对她的新节目选择音乐的建议。

通常,花样滑冰运动员在8月下旬将新赛季节目提交由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领导、教练与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封闭审查。

| www.tsrus.cn/358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