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追赶莎拉波娃 利普尼茨卡娅与阿迪达斯签约

2015年5月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尽管近期战绩不佳,但年轻的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还是成了阿迪达斯的代言人,并为这一德国运动品牌拍摄了广告。同样贵为奥运冠军的阿杰琳娜•索特尼科娃则和莎拉波娃一样,选择与美国运动巨人耐克合作。
图片来源:Aleksandr Vilf/俄新社
图片来源:Aleksandr Vilf/俄新社
http://tsrus.cn/450237

扫一扫

冬奥会花滑冰16的尤利•利普尼茨卡(Yuliya Lipnitskaya)已与阿迪达斯助合同,并公司拍了广告。阿迪达斯在稿中称位天才花滑手确认是其首份代言合同,并希望下一季能与公司实现

利普尼茨卡:意志与人格魅力

对利普尼茨卡娅来说,冬奥会之后的一年并不如意:巴塞罗那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名列第五、索契全国锦标赛名列第九并自动失去了参加欧锦赛的资格。目前声名显赫的则是其他俄罗斯女子花滑选手,包括现任世界冠军及欧洲冠军伊丽莎白•图克塔米舍娃(Elizaveta Tuktamysheva)、现任全国冠军叶莲娜·拉季奥诺娃(Elena Radionova)、俄罗斯首枚冬奥会花滑女单金牌得主阿杰琳娜•索特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然而德国公司却偏偏选择了利普尼茨卡娅。

“对我们来说,运动员的性格起着关键作用。我们决定与尤利娅合作是因为看中了她战胜困难的品格”,阿迪达斯俄罗斯分公司媒体关系经理尼古拉•彼得罗相(Nikolay Petrosyan)对《透视俄罗斯》记者说,“她的勤奋和对体育的热爱令我们惊讶。她意志顽强,能坚持不懈地追求目标。我们相信,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有能力用自己的天赋和人格魅力鼓舞他人。许多年轻人愿意学习她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尤利娅为阿迪达斯拍摄的广告取得了巨大成功(超过300万人在Youtube上观看了尤利娅的广告——编注),这说明人们的确喜欢她”。

据悉,阿迪达斯公司最著名的品牌代言人是球运动员罗(Derrick Rose)和足球运动员梅西(Lionel Messi)。

索特尼科娃与莎拉波娃:精英俱乐

利普尼茨卡同另一位俄斯女子花滑运动员阿杰琳娜•索特尼科娃的争已延伸到冰之外。阿杰琳娜在索契冬奥会上获胜立即与阿迪达斯的主要手美国耐克公司了合同。索特尼科娃的经纪人阿里•扎卡里Ari Zakaryan)表示,这证明了她目前在体育产业中的地位。他说:“美国公司只与真正的明星合作,他属于完全另一个量

与耐克签约的有全球最富有的体育明星,如网球运动员费德勒(每年5600万美元)、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6200万美元)和勒布朗•詹姆斯(7200万美元)、足球运动员C•罗纳尔多(8000万美元,《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4年收入——编注),以及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玛莉亚•莎拉波娃。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资料,莎拉波娃的广告合同为她每年带来约2900万美元的收入(2013),其中500-600万美元来自耐克。相比之下,莎拉波娃在2013年6月至2014年7月获得的比赛奖金只有230万美元。 

斯冰球运动员亚历山大•奥奇金的赚钱方式完全不同。2008年1月,这位冰球超明星与首都队签署了期13年、价1.24亿美元的合同,成北美冰球联赛史上首位签约超一亿美元的运动员。与此同,奥奇金的广告收入相当少,只有550万美元,其中300万来自耐克。

伊辛巴耶娃:“情系”中国

女子撑杆跳高世界记录保持者、奥运冠•伊辛巴耶娃未能同体育产业耐克和阿迪达斯签约,但仍找到了助商,2009年与中国运品牌李宁签约,合同价格达到田径运动员说创纪录的水平。根据合同条款,伊辛巴耶娃将在五年时间150万美元。

| www.tsrus.cn/4150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精彩纷呈: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退役生活大观

作者:吉姆尔•加涅夫(Timur Gane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