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因伤将缺席联合会杯半决赛

2015年4月1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因伤将被迫缺席本周末在索契举行的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她曾在迈阿密的一次比赛中腿部受伤,无缘为球队比赛效力。
图片来源:Anton Denisov/俄新社
图片来源:Anton Denisov/俄新社
http://tsrus.cn/450233

扫一扫

“我急切地期待着能重返联合会杯参加比赛”,莎拉波娃对俄罗斯网球联合会新闻处人士说,“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在自己成长的城市比赛。为了能为国家队出战半决赛,我还特意跟自己的团队修改了日程表。但遗憾的是,腿伤使我无法为这次对决做好充分准备,因为几天前我才返回球场进行第一次训练”。莎拉波娃在Facebook上写道:“决定放弃本周末联合会杯比赛是不容易的。我会通过现场直播关注女孩们的比赛,为她们加油,同时我将尽力为下周在斯图加特的比赛做好准备。”

玛利亚何时才能重返球场目前尚不得而知。俄罗斯国家队队长阿纳斯塔西娅·米斯金娜(Anastasia Myskina)在接受《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采访时说:“我们这几天一直在与玛莎(即莎拉波娃——编注)和她的团队沟通。但遗憾的是,莎拉波娃的状态不允许她为国家队效力。她在迈阿密受伤后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修养。玛利亚为出战索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今天她还是没能准备好。”

另据俄罗斯体育网站援引俄国家队教练弗拉基米尔·卡梅利宗(Vladimir Kamelzon)的话报道说,兹沃娜列娃(Vera Zvonareva)将代替莎拉波娃出战联合会杯对阵德国队的比赛。

| www.tsrus.cn/4116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网坛专家体谅莎拉波娃 望其克服“小威廉姆斯心结”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