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们报告收入:梅德韦杰夫的收入比普京多

2013年4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官员已完成2012年收入申报,收入超过2.26亿卢布的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成为“首富”,收入不到600万卢布的总统和总理则相形见绌。
图片来源:Reuters
图片来源:Reuters
http://tsrus.cn/446957

扫一扫

梅德韦杰夫收入高于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2年收入579万卢布,比2011年(370万卢布)多出200万卢布。而其夫人刚好相反,年收锐减,只有 12.1万卢布(2011年为443万卢布)。另外,2011年12月曾有报道称,普京夫妇有14个银行帐户,普京四年收入近1800万卢 布。与第一夫人相比,俄总理夫人斯维特兰娜•梅德韦杰娃(Svetlana Medvedeva)基本没有收入,其个人财产是面积各约16米的两个停车位和一辆大众高尔夫轿车。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有两台伏尔加牌轿车,2012年其收入超过了总统普京,为581.4万卢布。而2011年的情况刚好相反,普京的收入多于梅德韦杰夫。

国外住房、汽车起重机和教堂 :俄议会两院议员个人财产揭秘 》》》

 

最富有的俄政府官员

俄罗斯政府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是最富有的内阁成员,2012年收入为2.26亿卢布,其夫人收入2.22亿卢布。这位第一副总理在自己的申报单上填写了5辆汽车。另外,此前一些西方媒体曾有报道,说他与多家金融集团有染, 但舒瓦洛夫本人对此予以坚决否认。莫斯科主管交通问题的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Maksim Liksutov)的收入超过了舒瓦洛夫,为2.69亿卢布。2012年对谢尔盖•绍伊古(Sergey Shoygu)来说是成功的一年,其收入达1500多万卢布,比2011年增长了3倍。去年5月之前,绍伊古一直担任俄紧急情况部部长,随后成为莫斯科州州长,然后又回到政府担任国防部长。

普京签发最严反腐法令 部分民众仍质疑有效性 》》》

他们的收入如何?

今天,不仅俄罗斯政府官员,美国第一家庭巴拉克•奥巴马和米歇尔•奥巴马夫妇也报告了自己的收入。其2012年总收入为60.8万美元,比普京夫妇多,但不及舒瓦洛夫夫妇。

图片来源: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