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tree CN Armour 2015 CN Arctic heli CN Syria CN Mosturism CN Arctic CN Armour export CN Mosturism CN Plane crash China_top
圣诞枞树在俄罗斯成为新年枞树的故事 图表:“米-8ATSh-VA”直升机

俄罗斯军队2015年接收的新武器

【《透视俄罗斯》消息】2015年,俄罗斯军队继续积极换装新装备,改造现有装备。
来源: 阿廖娜•列普金娜 (Alena Repkina)

对俄罗斯军工企业来说,执行政府采购订单的最大困难是此前对外采购零件的严重不足。但俄罗斯军工企业成功克服了困难。据俄罗斯国防部长介绍,俄军部队现代化装备比例不断增加,目前占到所有武器装备的47%。《透视俄罗斯》通过信息图表为您介绍,俄罗斯军队2015年都获得了哪些新装备。

2015年12月21日
标签: 武器军事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