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ic heli CN Syria CN Mosturism CN Arctic CN Armour export CN Mosturism CN Plane crash China_top Data transit_China_top Mosturizm China-top
图表:“米-8ATSh-VA”直升机 2016年莫斯科节日活动日历

图表:俄罗斯如何在叙利亚进行空中防御

在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出现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的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以更有效地掩护俄罗斯空军的行动区域之后,可以说,在叙利亚有了防空梯队体系,包括射程20-400公里、射高3-30公里的现代化防空系统。《透视俄罗斯》利用图表向您介绍俄罗斯如何保护本国飞机在叙利亚领空的安全。
来源: 作者:塔季扬娜·鲁萨科娃(Tatyana Rusakova)

2015年12月7日
标签: 军事防空叙利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