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urizm China-top Ivanovo region China_468 Sochi_Forum616
世界名城莫斯科毛泽东到过的地儿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奥廖尔州鼓励投资者向装配业之外投资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摩尔曼斯克州希望成为北极发展中心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该州急需水产养殖领域的欧洲投资和技术

摩尔曼斯克州的传统合作伙伴是其欧洲邻居:挪威、芬兰和瑞典。水产养殖业是该州的重点投资领域之一,并同挪威多个郡签有发展该领域合作的协议。其目标是建立完整链条的生产企业,包括饵料生产、育苗、加工和销售。

到2020年,摩尔曼斯克州将通过自有生产替代40%的挪威水产品进口。目前正在由“俄罗斯鲑鱼”公司和“俄罗斯水产养殖”公司实施两个大型国内项目。其鱼类养殖总产量为每年1.4万吨,到2020年可实现每年5万吨的养殖产量。

2015年10月6日
标签: 经济投资地区索契投资论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