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图片来源:sashalevin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介绍中国俄语人纪录片完成 将在俄电视台播出 开放式创新论坛

寂静美丽 空无一人的莫斯科大剧院

【《透视俄罗斯》消息】10月20日,莫斯科大剧院与Instagram应用软件联合举办了一项活动,邀请软件用户在大剧院休息日前去参观。
来源: 《透视俄罗斯》

Фото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_ K ▲ T I A ● c o l o r f u l (@katia_mi_) вкл. окт 10, 2014 at 10:50 PDT

 

 俄罗斯人气颇高的16位Instagram用户应邀参加了此次莫斯科大剧院的闭门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为“空荡的大剧院”( #EmptyBolshoi)主题摄影活动的一个环节。在大剧院休息日当天,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拍摄到了空荡荡的白色门厅、皇家门厅和演出大厅,而往日这里通常坐满了人。

 

Фото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sashalevin вкл. окт 10, 2014 at 8:00 PDT

 

 截至本文发稿时,Instagram用户已贴出了37张标签为“空荡的大剧院”(#EmptyBolshoi)的照片。

《TJournal》网络新闻向Instagram应用软件俄罗斯代表提出了几个问题。

 

Видео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_ K ▲ T I A ● c o l o r f u l (@katia_mi_) вкл. окт 10, 2014 at 3:42 PDT

 

请问是否特意邀请某些随拍高手?是以什么标准来挑选他们的?

俄罗斯的Instagram用户有1万到50万人。例如,利用苹果手机为媒介的画家@nasyakopteva和摄影师@mikkymay,还有“the face of the Russian”(《俄罗斯风貌》)分部代表@the69th都参加了此次会面。 他们并没有经过特别筛选。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并出席Insta会议的程序使用者都参加了本次会面。

 

Фото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sashalevin вкл. окт 10, 2014 at 11:46 PDT

 

一周内会贴出所有照片吗?目前我们只找到了37张。

是的,大部分照片会在一周时间里贴出来,不过也有可能在今后的几周贴出。这是个创作的过程!

 

Фото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_ K ▲ T I A ● c o l o r f u l (@katia_mi_) вкл. окт 10, 2014 at 5:15 PDT

 

“空荡的大剧院”想法从何而来?

“空荡活动”诞生于纽约,由Instagram程序使用者戴夫•克鲁格曼(Dave Krugman)倡议产生,他邀请另外几位用户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下班后进行了一次闭门会面,当时博物馆里空无一人。活动结束后,参与者把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并贴以“空荡的大都会博物馆”(emptymet)标签,以一个不同寻常的新角度展现了这座著名的博物馆。

“空荡的大都会博物馆”(emptymet)活动非常成功,现在这一活动已传遍了世界各地,许多企业都愿意在下班之后为Instagram摄影师敞开大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哥本哈根孔斯特国家博物馆以及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都参与了这一活动。

| www.tsrus.cn/37935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Tjournal》网站

2014年11月5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