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欧洲公司受邀到北高加索开发度假胜地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参加者评价总结

俄罗斯商业转向亚太地区国家

欧美实施的经济制裁以及地区总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是如何影响俄罗斯商业的。这一议题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小组会议上得到积极的讨论。《透视俄罗斯》就如何做出战略改变这一问题对几位俄罗斯大型企业主管进行了采访。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接受采访的专家:

谢尔盖柯格金(Sergey Kogogin),卡玛兹汽车制造集团总经理

卡玛兹(KamAZ是俄罗斯大型汽车集团。该公司在全球主要重型载重汽车生产企业中位居第16位。目前出产的还包括汽车、拖拉机、康拜因联合收割机、电动发电机组、小型热电厂及配套设施。2013年公司营业额为34亿美元,纯利润1. 36亿美元。公司49.9%的股份为国企所有。

鲁斯兰阿里汉诺夫(Ruslan Alikhanov),FESCO交通集团总裁

FESCO远东海洋轮船运输有限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私人运输物流公司之一,从事港口、铁路、区际物流和船运等业务。该公司的控股权(56 %)由俄罗斯企业家基亚乌京·马戈梅多夫(Ziyaudin Magomedov)所有的Summa集团持有。公司所有人中还包括瑞典投资基金East Capital (7.15 %)和欧洲重建与开发银行(3.76 %)。2013年公司营业额达11亿美元,纯利润1500万美元。

尼古拉加鲁申(Nikolay Galushin),SoGaz保险公司董事局第一副主席

Sogaz公司为俄罗斯大型保险公司,是这一行业的骨干。该公司保费总额稳居俄罗斯第二位。公司产品涵盖所有形式的险种:医疗保险、人寿保险、农业保险和工业项目保险。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