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谁将建设俄罗斯高速铁路? 为何某些中国人会在俄罗斯使用非法身份?

乌克兰之殇:在各方势力的博弈中滑向撕裂

来源: 帕维尔·加兹久克 (Pavel Gazdyuk), 作者:夫拉德米尔 斯塔赫耶夫(Vladimir Stakheev)

《透视俄罗斯》记者走上莫斯科街头,就该如何结束当前乌克兰危机以及俄乌关系会发生何变化等问题对民众进行随机采访。

本视频适合18岁以上人士观看。视频包含军事冲突及暴力镜头。

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的抗议活动开始于2013年11月21日,此后乌克兰政府表示,不会在维尔纽斯举行的东部伙伴关系峰会上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议。因此,希望与欧洲拉近关系的反对派力量要求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政府辞职,并提前举行大选。

相关阅读:

乌克兰局势与俄乌关系:网络战开始了吗?

西方与俄罗斯外长会聚法国商讨解决乌克兰危机

时事参考:克里米亚问题五问


2014年3月13日
标签: 采访调查俄罗斯人乌克兰乌克兰局势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