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红牛人力飞行大赛:飞跃莫斯科水域 中国人谈谢利格尔湖论坛

俄罗斯瑰宝:能够征服一切的美酒伏特加

来源: 《透视俄罗斯》

有机会一定要参观位于莫斯科东北部的伏特加博物馆!

当你听说俄罗斯时,脑海中会有什么样的印象?套娃?巴拉莱卡三弦琴?伏特加?俄罗斯人再一次听到这些答案时可能会很生气,尽管我们很厌恶这些刻板印象,但内心深处仍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伏特加博物馆位于莫斯科东北部,游客可以看到各种不同尺寸的伏特加量酒器,从什卡利克(俄国旧的酒类计量单位,等于0.06公升)到什托夫(酒的计量单位,等于1.2299升),不一而足。博物馆导游会为游客讲解什么是俄罗斯的“切库什卡”(容量为四分之一升的一种瓶酒),传统的俄罗斯酒杯有多大(小酒杯等),19世纪80年代在俄国出现的酒屋、小酒馆和小饭馆之间有什么区别,以及对不同的人群来说什么样的伏特加最受欢迎。

俄罗斯人饮酒状况调查〉〉〉

2013年7月31日
标签: 旅游景点伏特加博物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