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40天环游俄罗斯:直升机的首次远征 俄举行老爷车拉力赛 白俄选手驾微型车获胜

仲夏民间节日,走向全国各地

这一节日起源于1996年,如今已是俄罗斯最为古老的节日。
来源: 《透视俄罗斯》


编辑- Stakheev Vladimir, 摄影 - Andrey Shapran, 音乐 - 俄罗斯民间音乐


查看大图

该节日于1996年第一次举办,如今是俄罗斯最古老的民俗节日之一。

1995年,一群来自新西伯利亚州的活动家为了保护和振兴民族传统,同时为了熟悉该地区的居民以及他们祖先的文化遗产,所以发起了一项具有创造性的项目。

由于这些民族文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风格独特,并且具有其家乡历史中西伯利亚活泼的趣味性,所以节日的主题在西伯利亚极为流行。

该节日的历史超过18年,国际民族文化节曾在新西伯利亚州的各地区举办。

相关文章:伊万库帕拉之夜,点燃洁净篝火 》》》

 

2013年7月18日
标签: 节日民族传统新西伯利亚文化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