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中联合军演驻地响起解放军嘹亮军歌 俄罗斯瑰宝:能够征服一切的美酒伏特加

红牛人力飞行大赛:飞跃莫斯科水域

来源: 作者:斯塔克希耶夫•弗拉基米尔(Stakheev Vladimir)

莫斯科斯特吉诺区在上周末举办了第三届红牛人力飞行大赛。

在莫斯科的上一届赛事上,比赛吸引了106,000名观众,今年预计仍会有很高的观众人数。

人力飞行大赛活动,翻译自德语的“飞行日”,身穿奇装异服的参赛者从圣彼得堡赶来,尝试自己在飞机设计和飞行上的能力。参赛团队在制作飞行装置要考虑到三个关键因素:飞行长度,创造性和艺术性。在比赛当天,各参赛队在起飞斜坡上的短程表现也得到了评判。

按照人力飞行大赛的规则,飞机的翼展不能超过33英尺,机身宽度不超过13英尺。飞机最大重量不能超过440磅。

2013年8月5日
标签: 莫斯科飞机体育娱乐比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