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101颗“珍珠”:俄罗斯创造女性跳伞新纪录 摩托车:女孩巴伊拉的亲密朋友

圣彼得堡——摩托艇可以“畅行”的城市

来源: 摄影:Ricardo Marquina

摄影:Ricardo Marquina Montañana

圣彼得堡自1998年开始举办欧洲摩托艇锦标赛。今年,来自俄罗斯各地的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此外还举行了“摩托艇日”业余比赛。

摩托艇已经成为都市人的新极限运动。从布鲁克林到圣彼得堡,你常可以看到摩托艇在水面上跳跃,或者在翻转到空中几英尺的高度。圣彼得堡具备开展这项运动得天独厚的条件。壮美的涅瓦河在这里汇入波罗的海。当出现暴风雨天气且河面波涛汹涌时,对选手来说,也将成为极大的挑战。

 圣彼得堡自1998年开始举办欧洲摩托艇锦标赛。今年,来自俄罗斯各地的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此外还举行了“摩托艇日”业余比赛。观众欣赏水上竞技的同时,还可以眺望远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壮丽景色。

2013年7月23日
标签: 圣彼得堡体育比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