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舌尖上的俄罗斯:罗宋汤——最著名的甜菜根汤 罗曼诺夫皇室舞会的盛装

“时期与时代”节:回到中世纪找寻历史

来源: 《透视俄罗斯》

6月21日至23日,位于莫斯科的科洛缅斯科耶庄园博物馆保护区举行节日庆祝活动。这成为俄罗斯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同时也是大都市地区规模最大的节日庆祝活动。

与丹麦的欧洲中世纪节相似,此次活动中再现了图克斯伯里战役(英国)和格伦沃尔德战役(波兰)的场景,“时期与时代”节(the festival Times and Epochs)是纪念旧世界的中世纪5大历史节日之一。

为期三天的节日庆祝活动包括历史巡游、各种表演和音乐会、骑士比赛、代表13-16世纪俄罗斯、欧洲和各个部落群体的步兵战斗表演、步兵格斗、马上格斗、射箭比赛、长矛兵决斗,以及各种中世纪工艺品展示和娱乐活动。

相关文章:

回顾200年历史 拿破仑军队重回波罗底诺 》》》


2013年7月14日
标签: 莫斯科活动历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