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维也纳舞会,有着几百年历史的传统 圣彼得堡无家可归的人们

莫斯科市中心地铁站因起火关闭

来源: 《透视俄罗斯》

视频来源:lifenews.ru

由于“猎人商行”站起火,地铁索科尔尼基支线上2000余名乘客已被紧急疏散。从“文化公园”站至“共青团”站的地铁已经停运。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有1人受伤。

 根据从俄罗斯联邦紧急情况部获得的消息,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地铁“猎人商行”站已被关闭,正在进行人员疏散。据悉,事故起因为电源电缆着火。

据俄新社报道,准备进入“猎人商行”站进行换乘的乘客开始返回,因此在站内聚集了大量乘客。自动扶梯已经停止运行,车站附近有7辆消防车候命。

截止莫斯科时间9:05时,火灾警报解除。 

莫斯科地铁火灾发生后,共有十五人因吸入烟雾而求医。受害者中有一名儿童。两名公民需要住院治疗。三名分别为15岁、27岁和28岁的女性因吸入燃烧产物而中毒。

莫斯科地铁再次冒出浓烟 》》》

莫斯科市中心地铁站因起火关闭 》》》

2013年6月5日
标签: 莫斯科事故交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