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公路奇葩:俄罗斯雷人驾驶大集锦 莫斯科市中心地铁站因起火关闭

维也纳舞会,有着几百年历史的传统

来源: 摄影:维多利亚·马卡洛娃(Viktoria Makarova)

美丽的礼服,优雅的舞步,全无斗志,令人心神迷醉的玛祖卡舞曲的节奏 - 5月25日,在莫斯科的Gostiniy Dvor酒店举办的维也纳舞会就展现了这一幕。

维也纳舞会自2003年以来在莫斯科举办,取得了轰动性的成功。每年的舞会都会以100多名首次登台的女演员齐聚一堂,令人眼花缭乱的开幕式为开场,接下来是优雅的晚餐,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奥地利美食和真正的奥地利咖啡店。在晚上,客人们可以欣赏五个乐团的表演和传统音乐会。这一晚间的重大活动会有如罗伯托·阿拉格纳、迪米特里·霍沃罗斯托夫斯基、马塞洛·阿尔瓦雷斯,迪米特里·柯查科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等的表演。舞池中整晚都会有客人在现代或传统的节奏中舞动。 


2013年6月7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