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普通俄罗斯人如何看待波士顿爆炸事件 北京国际电影节放映俄罗斯当代电影(之二)

北京国际电影节放映俄罗斯当代电影(之三)

来源: 《透视俄罗斯》

男式女子足球队

(导演:玛利亚•马汉科)

某建筑公司正努力争取巨型运动场项目中标,能够赢得竞争对手的途径竟然是——组建一支有女性员工的足球队!因为顾客爱两样东西:足球和女人!于是,一群从没有看过一场足球赛的娘子军组成了,她们中间有秘书、经济学家、起重机工人、画家、机械女工、厨师以及保安,让她们脱下高跟鞋在绿茵地上大展身手的机会来了!

  • 第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013)  国外展映单元-体育精神(入围) 

  本片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放映时间表请查阅《文化资讯》专栏

 

咯咯咯

导演:阿夫多提亚·斯密尔诺娃)

丽莎是一个典型的知识分子,上午在人类学博物馆工作,晚上看电视新闻报道,,休息日开会,跟前夫保持着性关系,带领一个中等规模的科学家小组。维卡是一个真正的乡下女孩,对她来说,圣彼得堡的假期就是伏特加、聚会和冒险。看起来,这两个女人之间没有任何共同点。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她们相遇并……就像水与火,修女与浪子,知识分子和人民。丽莎和V维卡正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代表着俄罗斯。

  •  第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013)  国外展映单元-俄罗斯影展(入围) 

  本片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放映时间表请查阅《文化资讯》专栏

 

我会守着你

(导演:帕维尔·卢米诺夫)

伊娜是一位性格开朗的年轻女子。她是一家饭店的经理,在同事和老板当中都很有人缘。同时她的生命中还有着一个最重要的人:现年六岁的儿子米佳(Mitya)。米佳是由伊娜独自抚养长大的,是一个可爱聪明,善解人意的孩子。他们不仅仅是朋友,而且是一起战斗,相互扶持的同志和战友。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伊娜得知了一个噩耗,自己患上了不治之症。在走出前,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小米佳找到一对新的父母,要不然他就要一个人孤零零地被留在世上。

  • 第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013)  国外展映单元-俄罗斯影展(入围)

  本片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放映时间表请查阅《文化资讯》专栏

相关文章:

北京国际电影节放映俄罗斯当代电影(之一)

北京国际电影节放映俄罗斯当代电影(之二)

2013年4月17日
标签: 电影北京艺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