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mos bird's view Monzino 12 In Ice Captivity Girl is looking at chess set in The Museum of chess and porcelain in St. Petersburg Nightlight and ring in a shape of panel building Saint Petersburg Metro Russian fairytales Moscow Metro Tickets Collection of Faberge eggs
帕特莫斯岛——为何让游客如此着迷 《最美国度》:俄罗斯最佳摄影作品大赛 精品集锦

乌拉尔的威尼斯:蒙齐诺地区风景最美的村庄

来源: 《透视俄罗斯》

“淘金热”曾经彻底改变了这座乌拉尔村庄的面貌。

Press photoPress photo在乌拉尔斯克州下塔吉尔(Nizhny Tagil)的郊区有一座名为蒙齐诺(Monzino)的别墅村,当地人自豪地将其称为“乌拉尔的威尼斯”。从空中鸟瞰,这里的道路似乎就建在塔吉尔河上。这是一种人为“设置”的街道结构,是淘金热中开采行为造成的结果。

Press photoPress photo上世纪20年代,在乌拉尔地区爆发了“淘金热”。1823年,沙皇尼古拉(Tsar Nicholas)签署了一项命令,允许个人开采黄金和铂金,下塔吉尔郊区许多矿山被迅速开采。

Press photoPress photo众所周知,在18世纪下半叶,金矿所在位置一直很明确,只是呀保守秘密。在接下来的100年间,即1825年至1925年之间,位于塔吉尔地区的120多座金矿共开采出多达25吨黄金。

Press photoPress photo在蒙齐诺村范围内,大部分挖掘作业由挖泥船实施。这是一种用于河床清淤的船只,此外还用到驳船,充当斗链式挖掘机的浮动作业平台。采矿作业导致多条小溪、池塘和河流的出现。

Press photoPress photo下塔吉尔郊区的采矿活动从19世后期一直持续到上世纪80年代,随后矿场所在土地被移交给果园组织。

Press photoPress photo为了使土壤适合种植作物,必须在许多区域添加鹅卵石以及相当厚的肥沃土层。这些工作几乎全部由果园师手工完成。幸好,他们无需为浇水问题操心。

Press photoPress photo这座村庄位于洪泛区,淡水自由流过池塘。此外,根据当地人的说法,这里几乎见不到蚊子。

Press photoPress photo蒙齐诺村的水渠和小溪深度达3米,而在季节性洪水期间,水位可高达2米。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条船,因此码头占据了果园组织的大部分河沿岸。

Press photoPress photo在冬季,蒙齐诺的活力生活会陷入停滞,此时居民们通常会搬到城市。然而,在夏季,当地从事果园工作的人数会从十几人猛增至几千人。

Press photoPress photo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巴黎、柏林……有谁知道这些也是俄罗斯村庄的名字

欢迎来到俄罗斯海拔最高小镇——特尔内奥兹
 
| www.tsrus.cn/676201|

2022年12月13日
标签: 旅游景点周末旅游乌拉尔旅游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