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iet football Herring under the fur coat Mark Olich Jump rope Men in Russian art Vereschagin Line for food 1918 stalinist-arch2 Nazarovsky coal mine
从废墟走向欧洲杯冠军领奖台:照片中回顾苏联足球史 听一位摄影师讲述马林斯基剧院后台的故事

2018年世界杯来俄罗斯 不可错过的十道特色菜

你会来俄罗斯看2018年世界杯吗?那么,在观赛期间一定要品尝以下这十道俄罗斯特色菜。
来源: 作者:玛丽亚·阿芙妮娜(Maria Afonina)
Pelmeni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 Media

俄罗斯饺子。看来你已经听说过这个词了,对吧?是的,俄罗斯饺子是将肉末裹在面中,放入盐水中煮熟。你觉得它像意大利方饺吗?对俄罗斯人可别这么说!俄罗斯人会在馅料中加入洋葱,有时甚至还有碎冰。每位家庭主妇都有自己的配方
Pirozhki

Legion Media

小馅饼。你更喜欢哪一种?甜的还是咸的?赶紧拿主意!你可以先尝尝咸馅饼,馅料里有卷心菜、米饭和鸡蛋,还有肉末。然后,再尝尝苹果和浆果为馅料的甜味小馅饼。要节食?不,我们从没听说过这件事。
Blini

Legion Media

俄式薄煎饼。一定要尝尝有馅儿的薄煎饼。最美味的煎饼里包裹着三文鱼、鱼子酱或肉末。当然,家里做的才是最好的,但餐馆里的也不错。
Borscht

Legion Media

红菜汤。红菜汤是东斯拉夫美食的主要汤品。它有着一种明亮的勃垦第酒的颜色,是因为添加了甜菜根。即使你讨厌甜菜,也要试试用小甜圆面包配蒜和一小片脂油一起吃。此外,在一些家庭和餐馆中,还会在制作红菜汤时加入伏特加酒。
Shchi

Legion Media

白菜汤。除了甜菜根之外,俄罗斯人也喜欢吃白菜。在冬天,可以用胡萝卜、蔓越莓和白菜一起煮汤。在餐馆中,还可以点用白菜做的沙拉。不过,白菜汤被称为shchi,它营养丰富,有益健康。
Ukha

Legion Media

鲜鱼汤。这是属于真正男人喝的鱼汤。许多俄罗斯人喜欢在夏天钓鱼,即使在冬天也特别希望喝一碗鲜鱼汤。鲜鱼汤要在火上煮,上桌前还要加一杯伏特加。在大城市里,你可以在餐馆中点这道汤。
Herring under the fur coat

Legion Media

俄罗斯沙拉:奥利维尔沙拉和红菜头鱼柳沙律。如果你没有尝试过蛋黄酱做的俄罗斯沙拉,那么你的世界杯门票就白买了。我们推荐奥利维尔沙拉,这是一款俄罗斯经典沙拉,用“医生香肠”、豌豆、泡菜、土豆和胡萝卜制成。可惜的是,找到沙皇时代的食谱来制作这份螃蟹和鱼子酱沙拉酱并不容易。如果你喜欢吃鱼,那么一定要试试这份红菜头鱼柳沙律。这种多层沙拉的配料基本相同,只是没有豌豆,而且用鲱鱼换掉了香肠。通常,这款沙拉是为庆祝新年所准备,但在夏天也很容易找到。
Kholodets

Legion Media

肉冻。很少油外国人喜欢吃俄罗斯肉冻。其实,它有什么奇怪的呢?肉冻是一种带有肉块的皮冻,与热土豆和莳萝一起吃非常味美。尝尝看!那么,你一定又可以向朋友们吹嘘的资本了!
Kvas

Legion Media

克瓦斯。克瓦斯是一种用面包制成的饮料,非常解渴。不过,不要忘记它也被认为是一种轻度酒精饮料。还有别在俄罗斯品尝它更合适的地方吗?
Kefir

Legion Media

发酵乳制品。俄罗斯酸牛奶和熟酸乳是对胃非常有益的健康发酵乳制品。俄罗斯酸牛奶有一点酸味,而熟酸乳则是一种焦糖乳品。晚上睡前喝一点,第二天你会感觉很棒,然后继续你的美食之旅。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2018年5月1日
标签: 美食传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