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in weekend metro_ifrah4 Vladimir Makovsky Waterfall1 Women in art Crimean tatars Meteo8 Summer painting The Small Hermitage is a museum that comprises part of the State Hermitage complex in Saint Petersburg. The complex combines a total of 7 buildings: the Winter Palace, the Old Hermitage, the Small Hermitage, the New Hermitage, the Theater, the Hermitage Palace's Reserve House, and the Hermitage's garage. /  Interiors of the New Hermitage. Flemish School
普京西伯利亚度周末 节目丰富且有趣 俄罗斯著名风俗画大师:弗拉基米尔·马可夫斯基

勇敢新世纪:外国人眼中的莫斯科地铁

2012-2014年期间,以色列摄影师托马尔·伊弗拉(Tomer Ifrah)曾多次前往俄罗斯以了解和记录莫斯科地铁站的相关情况。
来源: 达利娅·多尼娜(Daria Donina)
metro_ifrah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Tomer Ifrah

首先,地铁站的建筑、灯光和随处可见的后苏联时代符号给伊弗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这其中还包括普通的民众以及他们的总体面貌——基本上,有关莫斯科地铁的整体视觉方面都包含在内。
metro_ifrah2

Tomer Ifrah

托马尔·伊弗拉爱上了莫斯科地铁,并用约3个月时间在寒冷的俄罗斯地下世界穿行。
metro_ifrah3

Tomer Ifrah

他说:“当时,我正在寻找一个摄影项目,能够用图片来表现这座城市更显著的多样性。在地铁中擦身而过的人们来自社会各个阶层。”
metro_ifrah4

Tomer Ifrah

“这是这座城市中唯一可以看到这种多样性的地方。在出行高峰时段,你可以在几分钟内与成千上万人交错而过。”
metro_ifrah5

Tomer Ifrah

“地铁站的壮丽以及人们的着装风格令我感到惊讶。这让我想起了传统的经典形象,但其中也不乏刚刚购买奢侈品牌归来的年轻人。”
metro_ifrah6

Tomer Ifrah

托马尔形容自己在地铁站所见到的人们都很内向、安静和周到。有时候,他在车站内只能听到人们的脚步声和列车往来的声音。
metro_ifrah7

Tomer Ifrah

然而,当他表示希望为一些乘客拍照时,他们同意了。在莫斯科地铁里,还有什么可以做的呢?
metro_ifrah8

Tomer Ifrah

他表示,“希望这些照片将成为通向另一种现实的小窗口,给予人们审视莫斯科日常生活的另一个视角”。
metro_ifrah9

Tomer Ifrah

托马尔拍摄了莫斯科地铁站室内设计、照明、各种角度、老人和年轻人。从一名老红军展示到身着裘皮大衣的美艳俄罗斯姑娘——所有人和事物都被他收入镜头。
metro_ifrah10

Tomer Ifrah

托马尔·伊弗拉于1981年在以色列出生。在首次前往埃塞俄比亚之后,他自2007年开始拍摄纪实摄影。此后,他致力于这一工作,在实施长期项目的同时探讨社会问题和讲述日常生活中的故事。
metro_ifrah11

Tomer Ifrah

他的纪实摄影作品在以色列多次获奖,作品关注各种各样的问题。在以色列工作的同时,托马尔还经常为完成委托项目和独立纪实摄影项目而在世界各地旅行。
2017年8月8日
标签: 摄影莫斯科交通平民生活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