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an tatars Meteo8 Summer painting The Small Hermitage is a museum that comprises part of the State Hermitage complex in Saint Petersburg. The complex combines a total of 7 buildings: the Winter Palace, the Old Hermitage, the Small Hermitage, the New Hermitage, the Theater, the Hermitage Palace's Reserve House, and the Hermitage's garage. /  Interiors of the New Hermitage. Flemish School Prokudin Gorsky now and than balloon14 gymnastic-girls2 Hiding Gorodetsky painting
深厚的家族根源:生活在先祖土地上的克里米亚鞑靼人 俄罗斯画家眼中的夏季曼妙时光

全天候专业人士:俄罗斯气象学家的艰辛工作

俄罗斯气象学家需要在严寒地区、高原地区以及偏远的岛屿工作。
来源: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Meteo7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 Yakovlev/俄新社

俄罗斯地域广袤,始终需要对天气进行观测和预报。因此,在庆祝世界气象日时,俄罗斯气象学家自我价值得以实现的自豪感总是油然而生。图中:1976年,气象学家柳德米拉·福尔索娃(Ludmila Furseva)正在雅库特共和国的上扬斯克气象站观测太阳辐射。上扬斯克有记录的最低温度为零下69.8°C,因此被称为北方的寒极。
Meteo2

Yury Kuydin/俄新社

俄罗斯首座气象站于18世纪在西伯利亚地区建成。自1834年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定期进行气象观测。//1972年,气象学家加利纳·奥斯塔什科娃(Galina Ostashkova)在帕米尔山脉气象站(现位于塔吉克斯坦)。
Meteo3

Sergey Krasnoukhov/俄新社

气象学家经常要在极端条件下工作,他们具备一种开拓未知领域的无畏探险家的精神。//毗邻俄日两国边界的莫涅龙岛上的气象站。
Meteo4

Vasily Egorov/塔斯社

在最遥远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气象站,包括北冰洋中的冰封的岛屿和世界上最高的山脉上。//1957年,“北极”漂流研究站的工作人员。
Meteo5

Roman Denisov/俄新社

1977年,在位于欧亚大陆最北端的切柳斯金角(Cheluskin)的气象站里,气象学家正在调整雷达。
Meteo6

Vitaly Karpov/俄新社

1981年,莫斯科市的自动气象站。
Meteo8

Grigory Kalachyan/塔斯社

1978年,位于西伯利亚东部查拉镇的高空气象站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探空气球。
Meteo1

G. Nadezhdin/俄新社

1973年,位于堪察加半岛附近的白令岛上的气象台。
Meteo9

Mikhail Mordasov/俄新社

位于索契外高加索山脉中的气象站阿伊布加(Aibga)工作人员正在测量积雪深度。
2017年7月4日
标签: 气候天气地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