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adimir Makovsky Waterfall1 Women in art Crimean tatars Meteo8 Summer painting The Small Hermitage is a museum that comprises part of the State Hermitage complex in Saint Petersburg. The complex combines a total of 7 buildings: the Winter Palace, the Old Hermitage, the Small Hermitage, the New Hermitage, the Theater, the Hermitage Palace's Reserve House, and the Hermitage's garage. /  Interiors of the New Hermitage. Flemish School Prokudin Gorsky now and than balloon14
俄罗斯著名风俗画大师:弗拉基米尔·马可夫斯基 画布前的俄罗斯女画家

欢迎来索契 体验激流与瀑布的奇幻之旅

索契是一座梦幻般的城市,有许多旅游景点。然而,如果你不愿意享受舒适惬意,那就不妨去看看那些风景如画的激流与瀑布。
来源: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Waterfall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KUKARTA.RU

俄罗斯南部是一处神奇的旅游之所。那里的山脉、草地和海滨令人流连忘返,而温暖的气候使得那里一年四季都合适旅行。//前往普舍赫斯基瀑布的途中。
Waterfall2

KUKARTA.RU

索契是一处亚热带海滨度假胜地,而城外的山中还有多条激流。//156米高的普舍赫斯基瀑布是俄罗斯最高的瀑布之一。
Waterfall3

KUKARTA.RU

鲁法布戈河(Rufabgo)就是这样的一条河流,位于索契东北约100公里处。
Waterfall4

KUKARTA.RU

狭窄而湍急的激流穿行于高耸的岩石和罕见的山毛榉树林之间。
Waterfall5

KUKARTA.RU

“喧嚣”瀑布是鲁法布戈河旅游路线上的第一道瀑布。
Waterfall6

KUKARTA.RU

“鲁法布戈河之心”瀑布是这一旅程中的亮点。
Waterfall7

KUKARTA.RU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少女发辫”瀑布。
Waterfall8

KUKARTA.RU

鲁法布戈河西北部是特舍布斯河(Teshebs )的杰比乌斯(Gebius )瀑布。如果前往那里,一定不要错过17米高的什努洛克(Shnurok)瀑布。
Waterfall9

KUKARTA.RU

只有铁杆徒步旅行者才能欣赏到齐纳尔斯基(Chinarsky )瀑布的野性之美。这一景象并非沿寻常线路可以寻觅到的。
Waterfall10

KUKARTA.RU

附近还有大学瀑布,由克拉斯诺达尔的如邦国立大学(Juban State University)学生命名,后者在附近的村庄实习。
Waterfall11

KUKARTA.RU

如果你想要的并非极限旅游,那也不要绝望。可以轻松前往马梅多沃(Mamedovo)瀑布,距离克拉斯诺达尔至索契的高速公路仅2公里。
2017年7月25日
标签: 索契旅游景点自然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