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 Vodianova 5 cosmetics 8 1 8 10 10 7
 俄罗斯美女的驻颜秘籍:禁食、沐浴、鱼油及其他 俄语图解词典 女士化妆包

俄罗斯美女:艺术体操运动员卡罗丽娜·谢瓦斯季亚诺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k.com

卡罗丽娜·谢瓦斯基季诺娃(Karolina Sevastyanova)不仅是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还是最美俄罗斯女运动员之一。
2

vk.com

卡罗丽娜从事艺术体操完全是天意。她上幼儿园时就被年轻教练叶卡捷琳娜·希罗京娜发现,二人一直一起训练到卡罗丽娜9岁。
5

vk.com

幸运的是,时任俄罗斯国家艺术体操队教练的伊琳娜·维涅尔及时注意到了卡罗丽娜。
4

vk.com

卡罗丽娜每天训练达12小时,顽强地克服了运动员要经历的一切困难。
7

vk.com

两年后她被招入国家队,并参加了团体全能项目的比赛。这是她所获得的第一个荣誉。2010年卡罗丽娜又获得了第二个荣誉,在新加坡青少年比赛上获得冠军。
3

vk.com

两年后的2012年她参加了正式的奥林匹克比赛,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团体全能金牌。
6

vk.com

卡罗丽娜感到无比幸福,但却决定就此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并获得功勋运动员的称号。
2016年12月16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体育运动员伦敦奥运会奥运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