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Yakutia 8 Moscow parade SERGEY PROKUDIN-GORSKY tajikistan_women 10 uralmash_garderobe9 5 Polar day Murmansk
雅库特——俄罗斯摄影师眼中的寒冷童年回忆 11月7日莫斯科红场:重现1941年阅兵盛典

俄罗斯美女:演员尤利娅·托波利尼茨卡娅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8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k.com

尤利娅·托波利尼茨卡娅(Julia Topolnitskaya)1991年5月生于圣彼得堡。
3

vk.com

尤利娅·托波利尼茨卡娅中学毕业后决定报考圣彼得堡国立戏剧艺术学院。
4

vk.com

初次参演的一些影片让她广受好评,因此2014年当年就参加了许多演出活动,如系列剧《24小时》《其他人》《团队》《女卧底》。
5

vk.com

2014年尤利娅·托波利尼茨卡娅从该校毕业,被滑稽剧院演员剧团录取,并且至今仍满怀热忱地在此工作。
1

vk.com

2015年尤利娅·托波利尼茨卡娅决定在最后一季喜剧节目«Comedy battle»中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她和整个团队的表现立刻受到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7

vk.com

但尤利娅的爆发注定在今年的一月著名的传奇乐队“列宁格勒”的短片《展品》发布之后发生。
6

vk.com

短短9天内该幽默音乐短片点播量创纪录地突破了1400万次。
2

vk.com

短片中女主人公打算赴约会。她自然想用自己的美丽和时尚装束征服男士。约会地点定在某画廊,可她挑选的牛仔裤实在太紧,必须要妈妈帮忙把她“塞”进裤子里去……尤利娅·托波利尼茨卡娅凭借该短片一炮走红。
9

vk.com

尤利娅的个人生活也很顺利,不久前已幸福成婚。
2016年11月18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电影表演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