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l State Unitary Enterprise «Atomflot»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echnological service and maintenance of nuclear-powered icebreakers and special fleet. In 2008 FSUE Atomflot joined State Atomic Energy Corporation Rosatom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the President of Russian Federation. Shpitsa 11 Yusupov palace Helicopter mi26 7 Wrangel island Yasnaya Polyana crimea 1_1 minusinsk1
俄罗斯超级工厂:独特的核动力破冰船 跟随斯大林:探寻克里米亚的一座豪华宫殿的秘密

俄罗斯美女:电影演员叶卡捷琳娜·施皮察

来源: 作者:阿娜斯塔西亚·戈洛温娜(Anastasia Golovina)
Shpitsa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Fotoimedia

叶卡捷琳娜·施皮察(Ekaterina Shpitsa),俄罗斯影视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1985年生于彼尔姆。
Shpitsa 2

俄新社

叶卡捷琳娜从酷爱学习外语,毕业于法语中学。
Shpitsa 3

Fotoimedia

叶卡捷琳娜上学时还接受了演艺培训,参加过许多戏剧和音乐会演出。
Shpitsa 4

Fotoimedia

她17岁时在地方选美比赛中获胜,但由于身高问题未能成为模特。
Shpitsa 5

俄新社

叶卡捷琳娜·施皮察中学毕业后进入彼尔姆文华学院艺术系演艺专业学习。
Shpitsa 6

Persona Stars

大学毕业后叶卡捷琳娜加入彼尔姆“新话剧”剧院演员剧团,凭借出众的天分很快开始饰演主角。
Shpitsa 7

塔斯社

2005年应邀赴莫斯科发展,开始了自己的影视生涯。
Shpitsa 8

塔斯社

拍电影之余叶卡捷琳娜还主持了俄罗斯国内的许多电视节目。
Shpitsa 9

Fotoimedia

叶卡捷琳娜还亲自参加了一些电视节目的表演。2013年与著名男子花样滑冰运动员马克西姆·斯塔维斯基结对参加了花样滑冰表演。
Shpitsa 10

Legion-Media

2010年与特技替身演员康斯坦丁·阿达耶夫结婚。2012年两人的儿子格尔曼出生。但两人很快分道扬镳。
Shpitsa 11

Fotoimedia

叶卡捷琳娜最新的影视工作是参加灾难片《机组人员》的拍摄。
Shpitsa 12

Fotoimedia

叶卡捷琳娜还喜欢画画、做饭和跳舞。
2016年7月15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电影女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