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lmash_garderobe9 5 Polar day Murmansk Alexandra Fyodorovna Romanova 10 Alaska Russia Moscow metro 7 Old styled family
纳尼亚传奇:乌拉尔重型机械厂工具柜上的神秘画作 摩尔曼斯克不眠夜:60天的极昼奇景

俄罗斯型男:伊戈尔·阿金费耶夫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伊戈尔·阿金费耶夫(Igor Akinfeev),俄罗斯足球运动员、守门员、功勋运 动健将。
3

GettyImages

伊戈尔从小酷爱足球,4岁时父母就将其送到中央陆军青训营受训,第二次 训练起就被安排在守门员的位置。16岁获得俄全国冠军。五年后成为俄最佳守 门员。
2

GettyImages

伊戈尔从职业生涯开始至今一直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队。2009年英 国曼联俱乐部曾欲购买阿金费耶夫但遭到其拒绝。
4

GettyImages

2008年欧锦赛上阿金费耶夫零失误打完所有比赛。凭借他的神勇表现及其与其他队员的出色配合,俄罗斯队成功杀入半决赛,获得铜牌。
5

imago/Legion_Media

阿金费耶夫著有《来自读者的100个“点球“》一书,诚实客观地回答了球迷提出的各种问题。该书深受球迷推崇。
6

塔斯社

阿金费耶夫目前在国家队的战绩是47胜21负。
7

塔斯社

阿金费耶夫所获奖项及运动成就堪称世界一流。他是欧洲冠军联赛金牌得主、欧锦赛铜牌得主、2006年独联体及波罗的海国家最佳足球运动员、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评出的21世纪崔佳守门员第15名。
2016年11月4日
标签: 俄罗斯型男体育运动员足球欧洲杯足球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