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 nudes Ballet 2 Konstantin Korovin Panorama 7 cover_rublecities Best beach Russia 1
俄罗斯绘画中最美的男子裸体形 俄罗斯型男:演员达尼拉·科兹洛夫斯基

为历史涂色 俄著名芭蕾舞演员档案照片着色版问

在现代技术的帮助下,俄罗斯著名芭蕾舞演员的稀有档案照片成功实现着色。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俄罗斯画家奥尔加·什尔尼娜(Olga Shirnina,在社交媒体中被称为Klimbim)正在着手为档案照片进行上色。她的首部成品为二战英雄系列,之后则是罗曼诺夫家族。 在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俄罗斯著名芭蕾舞演员的系列照片。/ 芭蕾舞演员安娜·帕夫洛娃(Anna Pavlova)。

安娜·帕夫洛娃(如图)是著名的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以及谢尔盖·佳吉列夫(Sergei Diaghilev)传奇芭蕾舞团的主要演员。

帕夫洛娃最出色的表演是在1905年首次上演的《天鹅之死》中扮演角色。/ 安娜·帕夫洛娃身着俄罗斯传统风格服装。

她于1909年加入俄罗斯芭蕾舞团,之后于1911年成立了自己的舞蹈团。/ 安娜·帕夫洛娃,1913年。

安娜·帕夫洛娃在《法老的女儿》一剧中担任主演,该剧由马吕斯·彼季帕(Marius Petipa)编舞。

塔玛拉·卡尔萨维纳(Tamara Karsavina)在《蓝色之神》(1912年)一剧中扮演未婚妻的角色。服装由著名画家、舞台设计师和插画家莱昂·巴克斯特(Leon Bakst)设计。巴克斯特曾与佳吉列夫合作在俄罗斯、法国、美国和其他国家推出芭蕾舞剧和歌剧演出,他的场景设计也因此为大家所熟知。

瓦斯拉夫·尼金斯基(Vatslav Nijinsky)是20世纪初期最伟大的男芭蕾舞演员。自1913年开始,他担任谢尔盖·佳吉列夫俄罗斯芭蕾舞团主演和编舞。芭蕾舞团总部位于巴黎,于1909-1929年期间在欧洲各国进行巡回演出,之后还曾前往北美和南美演出。/ 瓦斯拉夫·尼金斯基出演《天方夜谭》,20世纪10年代。

“1913年,由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Igor Stravinsky)编曲和尼金斯基(如图)编舞的剧目《春之祭》在巴黎香榭舍丽剧院首演,演出在上流社会引起轰动。

加林娜·乌兰诺娃(Galina Ulanova)在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Sergei Prokofiev)的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扮演朱丽叶。

乌兰诺娃扮演白天鹅的角色。《天鹅湖》是举世闻名的俄罗斯芭蕾舞象征,该剧由彼得·柴可夫斯基(Pyotr Tchaikovsky)作曲。

2016年8月16日
标签: 芭蕾舞摄影历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