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each Russia 1 Moscow gongfu fantik8 mk_1 Empire of vodka 3 Federal State Unitary Enterprise «Atomflot»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echnological service and maintenance of nuclear-powered icebreakers and special fleet. In 2008 FSUE Atomflot joined State Atomic Energy Corporation Rosatom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the President of Russian Federation. Shpitsa 11 Yusupov palace
俄罗斯最美的海滩是什么样 莫斯科首次举办国际功夫文化交流大会

俄罗斯美女:“嫩模”丽扎·阿达缅科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ress Photo

丽扎·阿达缅科是一名俄罗斯摄影模特。她引起媒体和受众关注的不仅有天生丽质的动人容貌,还有个人私生活。
6

Press Photo

丽扎·阿达缅科生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坎斯克市。
8

Press Photo

丽扎很小就开始当模特。
7

Press Photo

13岁时首次出国赴日本拍摄。
2L

Press Photo

数年后丽扎赴新加坡工作。
9

Press Photo

现年18岁的她在新加坡结识了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驻新加坡办事处的55岁高管瓦连京·伊万诺夫,二人于今年6月完婚。
4

Press Photo

婚礼是在一座奢华的法国城堡举行的,出席婚礼的宾客包括双方亲友、男方的同事以及一些俄罗斯演艺明星。
3

Press Photo

老夫少妻配在网上引起热议,各方评价不一。
5

Press Photo

丽扎·阿达缅科18岁前就已登上过Нarper's Bazaar、L'Оfficiel、Elle Girl、Vanity Fair、Icon和Style等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
2016年7月29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时尚模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