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cover_rublecities Best beach Russia 1 Moscow gongfu fantik8 mk_1 Empire of vodka 3 Federal State Unitary Enterprise «Atomflot»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echnological service and maintenance of nuclear-powered icebreakers and special fleet. In 2008 FSUE Atomflot joined State Atomic Energy Corporation Rosatom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the President of Russian Federation.
俄罗斯美女:首饰设计师亚娜·拉斯科瓦洛娃 俄罗斯最美的海滩是什么样

俄罗斯8座城市或成为新版卢布主体图案

1个月前,俄罗斯央行发起一项网上投票活动,以确定哪些国家象征应该出现在面值分别为200卢布和2000卢布的新版纸币上。以下将为大家介绍在此次投票中排名领先的城市。
来源: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所有俄罗斯公民都可以推荐一座城市以及相应的城市象征,以作为将于明年发行的200卢布和2000卢布新版钞票的主体图案。//伏尔加格勒市马马耶夫山岗长明火和雕像——“祖国母亲在召唤”。纪念馆建筑群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以纪念苏联红军在1942-1943年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战胜纳粹德军。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百万网民在线发表自己的建议。最受俄罗斯民众喜爱的景点名目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喀山是位于伏尔加河沿岸的另一座城市,因拥有独特的鞑靼文化以及强大的教育传统的影响力而充满活力:库尔•沙里夫清真寺与伫立在喀山国立大学门前的著名数学家尼古拉·罗巴切夫斯基(Nikolai Lobachevsky)的雕像。

俄罗斯央行计划于今年8月举行一项投票活动,以选出排名前十位的代表城市。// 新西伯利亚是西伯利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城市,因风景如画的布格林斯基大桥以及豢养罕见雪豹的动物园而闻名。

9月将进行最后一轮在线投票,以决定最终胜出的城市。// 符拉迪沃斯托克被视为俄罗斯位于太平洋的前哨战,这里坐落着很多迷人的岛屿,连接岛屿之间的桥梁同样受到人们的喜爱。

摩尔曼斯克是世界上位于北极圈以北地区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一处航运中心。其主要标志是巨大的“列宁”号破冰船与阿廖沙纪念碑。阿廖沙纪念碑专为纪念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苏联士兵、水手和飞行员而建。

一些小城市参与到此次排名竞争中。以古老的穆罗姆小城为例,这里是斯拉夫史诗英雄伊利亚的出生之地。如今,位于当地的传奇英雄伊利亚的雕像依旧吸引着游客前来。此外,现代的穆罗姆大桥也是一处不错的景点。

位于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曾是俄罗斯黑海舰队的创建之地。这里有着漫长而动荡的历史。沉船纪念碑和克森尼索古城废墟成为当地的主要标志。

下诺夫格罗德同样位于伏尔加河沿岸。著名试飞员瓦列里·契卡洛夫(Valery Chkalov)的雕像与迷人的巴洛克式建筑是当地的重要标志。

2016年8月4日
标签: 俄罗斯城市卢布货币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