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_1 Empire of vodka 3 Federal State Unitary Enterprise «Atomflot»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echnological service and maintenance of nuclear-powered icebreakers and special fleet. In 2008 FSUE Atomflot joined State Atomic Energy Corporation Rosatom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the President of Russian Federation. Shpitsa 11 Yusupov palace Helicopter mi26 7 Wrangel island Yasnaya Polyana crimea
俄罗斯美女:网球选手玛利亚·基里连科 俄罗斯超级工厂:独特的核动力破冰船

伏特加帝国之源起

请随我们一起游览俄罗斯伏特加的历史,从它的起源一直到沙皇统治时代的规模化生产。
来源: 作者:悉尼·维奇多米尼(Sydney Vicidomini)
Empire of vodka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档案图片

欢迎来到Keller&K°伏特加公司的工厂,这是一家由日耳曼族后裔的俄国公民初创的企业。1863年,这家公司在现在圣彼得堡市开始营业。
Empire of vodka 4

档案图片

它开业的同年,也就是1863年,由伊丽莎白女皇在1751年推行的国家垄断令正式废除了。 国营企业对伏特加的垄断和推广使得这种酒大受欢迎,而商业自由化则导致了价格的大幅下降,就连低收入的平民也能够买得起了。// Keller&K°公司的蒸馏加工设施。
Empire of vodka 3

档案图片

据说,伏特加酒最早的酿制配方是在1430年前后,由一个名叫伊西多尔的人发明的,他是住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内楚多夫修道院的修士。这种酒是以发酵谷物经蒸馏得来的,不像现在的伏特加那么烈——酒精含量从不会超过40%。//一所实验室。
empire of vodka 8

档案图片

“伏特加”这个词现在被用来定义一种广受欢迎的酒品,而它直到1751年国家垄断政策开始实施时才注册。“伏特加”是斯拉夫语中“voda”或“水”的小表爱形式。这个词最初是用来指代75%酒精含量的药用浸液。//国家葡萄酒1号仓库封装准备车间。
Empire of vodka 5

档案图片

Keller&K°公司在成立仅4年后,就被选为俄罗斯酒业的代表,出席了巴黎万国博览会。其早期产品包括谷物酒、薄荷酒、茴香酒、桔酒、英国苦伏特加、露酒、和兰芹浸酒、苦艾酒和“御酒”。//伏特加装瓶工人。
Empire of vodka 9

档案图片

到1892年时,Keller&K°公司仅在首都就有了5家店面,其产品还行销到了国外。//上市销售前,女工给酒瓶贴上标签。
Empire of vodka 6

档案图片

这里是Keller&K°公司的伏特加果酒的装瓶间。
Empire of vodka 11

档案图片

在国有葡萄酒1号仓库的食堂等待午餐的工人们。Keller&K°在其巅峰期曾雇佣了约380人。
Empire of vodka 12

档案图片

这些女工负责国有葡萄酒仓库2号仓库的卫生清洁工序。
Empire of vodka 10

档案图片

知道吗,沙皇俄国政府的收益中高达40%是通过征收酒税得到的?这是国有葡萄酒1号仓库的财会室。
Empire of vodka 7

档案图片

1911年,Keller&K°公司在都灵万国博览会上被授予大奖。在赢得诸多竞赛后,这是该公司得到的最后一个重要奖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奖项后不久,俄国就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初启动了禁酒令。//一个酒窖。
Empire of vodka 13

档案图片

如今,伏特加占到了俄罗斯酒类消费约70%的市场。//在国家葡萄酒4号仓库封装成品的工人们。
2016年7月21日
标签: 沙皇伏特加历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