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ssky 1 1 Moscow metro Russian beauties 1a Polar nights BORLife1 1 Aurora1
“变废为宝”:俄罗斯艺术家在台创作废铁艺术品 富丽堂皇的莫斯科地铁之美学结构

俄罗斯美女:关于俄罗斯名模瓦列里娅·考夫曼的八个事实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瓦列里娅·考夫曼(Valeriya Kaufman)1995年5月30日生于莫斯科。
2

Legion-Media

瓦列里娅是世界五十大名模之一。
3

EPA

瓦列里娅曾经与许多著名时装品牌合作,如Yves 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Dolce & Gabbana、Chanel和Elie Saab等。
4

Legion-Media

瓦列里娅的模特生涯始于2010年,当时她自己将照片投往数个纽约模特经纪公司,并且很快便获得邀请参加Tom Ford时装屋表演的试装。
5

Getty Images

瓦列里娅的模特生涯发展迅速,2013年其照片就登上了俄语版Vogue杂志的封面。
6

Newscom

2015年瓦列里娅·考夫曼应邀参加了维密公司的年终展示。
7

Legion-Media

瓦列里娅的主要爱好之一是跳舞。
8

Getty Images

据瓦列里娅·考夫曼自己介绍,她从小就知道自己将来会成为一名著名模特或演员。是舞蹈为她的自信和对事业的热爱带来了巨大帮助。
2016年3月11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时尚模特女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