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parade spoiler 1 James Hill portraits of veterans Russia Ivanova 1 CN Muranovo estate Bolshoi balet academy 1 Birdwatching6
开在莫斯科街头的坦克  为俄罗斯首都阅兵进行彩排 真正的英勇:胶片中的战争英豪

俄罗斯美女:歌手尤利娅·帕尔舒塔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俄罗斯流行歌坛新秀尤利娅·帕尔舒塔(Julia Parshuta)1988年4月23日生于索契。
2

Legion-Media

尤利娅未来职业生涯的基础幼年就已奠定,3岁半时父母就开始送她去学舞蹈。
3

Fotoimedia

稍晚些时候,尤利娅在不放弃普通义务教育的同时还进入音乐学校学习。
4

塔斯社

获得银质奖章中学毕业后,尤利娅考入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语言文学系学习。
5

Legion-Media

2007年参加MTV的“争当主持人”竞赛并获胜后她做出了一个影响自己未来的重大决定——参加“星工厂-7”的选秀。
6

Fotoimedia

作为“阴阳”组合的一员她在决赛中获得第三名,此后的四年一直跟随该组合演出。
7

Fotoimedia

2011年夏,尤利娅·帕尔舒塔决定离开“阴阳”组合单飞。
8

Legion-Media

2012年她就推出了单曲《This is my song》,单曲短片拍摄于纽约。
9

Fotoimedia

2013年尤利娅与全球最大唱片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签约。
10

塔斯社

目前尤利娅·帕尔舒塔正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辛勤耕耘,同时也参加一些影视剧的拍摄。
2016年5月6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歌手音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