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store 1 Best of russia nature Narzan Baths 1 Best of russia architecture Beijing exhibition 1 Mikhail Vrubel
连接俄罗斯偏远村庄与世界的火车 2015年俄罗斯最佳摄影展之令人神往的壮阔大自然

俄罗斯美女:大剧院女一号芭蕾舞演员叶夫根尼娅·奥布拉兹佐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hotoXpress

叶夫根尼娅·奥布拉兹佐娃(Evgeniya Obraztsova),俄罗斯女芭蕾舞演员、大剧院女一号芭蕾舞演员。
2

塔斯社

叶夫根尼娅·奥布拉兹佐娃的父母都是芭蕾舞演员,因此她从小是在剧院长大的。
3

Picture Aliance

叶夫根尼娅因此考入俄罗斯瓦加诺娃芭蕾舞学院。
4

卫星网

叶夫根尼娅2002年舞蹈学院毕业,并被马林斯基剧院录取。
5

卫星网

2005年叶夫根尼娅在莫斯科国际芭蕾舞和舞蹈比赛上获胜,并前往美国和意大利进行巡回演出。
6

卫星网

2010年叶夫根尼娅应邀担任莫斯科模范音乐剧院独舞演员。
7

EPA

叶夫根尼娅·奥布拉兹佐娃是所有浪漫芭蕾舞剧童话最理想的女主角,因此是《吉赛尔》《灰姑娘》《罗米尔与朱丽叶》等许多剧目的主演。
8

卫星网

叶夫根尼娅2012年进入大剧院芭蕾舞剧团,成为一号女演员。
9

PhotoXpress

奥布拉兹佐娃经常举行巡演,甚至出演外国影片。
2016年4月8日
标签: 芭蕾舞俄罗斯美女女性

阅读更多